「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難以忘懷的高考,高考記憶,記住的更是一段情,一份真正的愛,一抹美麗的風景,忘記不了的是自己的夢想,忘記不了的是自己的青春。 就拿我來說,高考后,似乎總想美美地睡一覺,考試結束后,回到農村的家里,母親早早給我鋪好一床,床頭上放著一碗荷包蛋,此時的我,無心吃雞蛋,蒙頭就睡,一覺醒來,已經是第二天的中午,母親沒有去下地,依然守在我的床前。這時,我倒是覺得有些過意不去,才把自己考試的情況如實向母親匯報,母親提懸的心才放下以來,母親安慰我說,別計較結果,關鍵是過程,只要你參加了高考,而且已經在考場上拼搏了,就是勝利,就是你人生的勝利。 母親的一席話,放下了我的擔心,給了我安慰,我也忘記了考試的不快,沒有了憂愁,吃了雞蛋,就陪母親下地去了,誰問起我考試如何?我都會笑而不答。 時間過得非常的慢,當從廣播里聽到高考成績公布的消息后,我又坐立不安,第二天一大早就背上飯包,坐上去縣城的火車查看成績,當我來到學校時,紅榜已經張貼了出來,我的眼睛大老遠就盯著紅榜,尋找自己的名字。 我還沒有看清我的名字,班主任老師走了過來說:“你這次考的雖然不是太理想,但已經上線,這就不錯了,看你當時壓力非常大,雖然你的估分能進入重點,但目前來看,生物拉低了你的分數,但進入大學的大門是沒有問題的。”班主任的話我聽得不是太清楚,但知道我能進入大學的門,這就不錯了,對于一個鄉下的孩子來說,20多年前能進入大學的門,打開高考的金鑰匙就已經不錯,不僅僅是讓自己能跳出農門,而且也是給父母一個交待。 當我在紅榜上找到我的名字后,我已經無心再學校,也忘記給班主任老師打招呼,急急離開了學校,坐上回家的火車,要向父母報告這一喜訊,我知道,此時我在這里看成績,更擔憂的是我的母親,我的父親,他們擔心我的前途,擔心我的將來,那么我一定要第一時間把這一喜訊報告給父母。 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掌燈時間,母親的飯做好了,放在院子的小桌上,但父母和我的兄弟沒有一個人去動筷子,都在等我,其實是等我的消息,等我的喜訊,我一進門,不用報告,從我臉上的笑容中,父母已經知道了喜訊,結果還未等我開口,父親就說,拿啤酒來,我們開飯。 在吃飯的過程中,我告訴了父母和兄弟我的高考成績,他們并沒有激動,而是默默地為我祝福。 這段記憶永遠忘記不了,高考的記憶,其實,記住的不是自己,也不是自己的考試,而是要記住關心和陪伴你考試的人,陪你等待結果的人,這些人有我的父母,有我的兄弟,有我的老師,更有我的親戚朋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村外有一口老井,那曾經是維系著我們老村上下一百多口人生活的命脈。 老井究竟有多老?小時候我問過外公,他是2004年去世的,享年93歲,算起來應該是清朝光緒年間的人了。外公告訴我,打從他記事時起,這口老井就存在著。外公還告訴我,他小時候也和我一樣問過同樣的話題,問的是村里年紀最長的人,那老人瞇著眼想了半天,掰了掰手指頭算了算,然后又搖了搖頭,到最后也沒有說出個所以然。我猜想,老井怕有幾百個年頭了吧。 老井位于老村西邊兩華里處,之所以選擇這樣的距離,先人們挖井時是基于安全考慮的:離村子近了,各家各戶散養的牲口萬一掉下去怎么辦?離村子近了,用水不便,所以當初先人們挖井選址是動了一番腦筋的。 可是讓我一直疑惑不解的是,老井位于全村地表的最高處,周圍沒有任何水源,全是旱地,東面只有一條小路通往小村,為什么老井的水總是那么充足,那么清澈? 老井的四壁是青磚砌就的,日久天長,井壁長滿了厚厚的青苔,人趴在井口往下看,黑咕隆咚的,什么也看不見,只覺得一股股寒氣往上竄,給人一種滄桑、神秘和凄涼感。井口外面用兩塊殘缺的磨盤鋪就,磨盤上刻了大約兩公分深的凹槽,人打水時不用擔心腳底下打滑。還從未聽說過,鄉親們有誰打水不慎掉進井里的。 盡管老井離村子不算遠,但對我們家來說,吃水卻是一大難題。那時父親在外地工作,一年到頭很少在家,母親身體瘦弱,挑上百十多斤重的一擔水很吃力,所以平時用水幾乎全靠左右親戚鄰居們幫助。誰家勞力去老井打水,順便幫我家水缸也灌得滿滿的。 我小時候就對老井懷有深深的敬意。母親曾經告訴我,老井是上了年歲的,上了年歲就有了靈性,他知道如何保護人,要是誰萬一掉進井里的話,井里的水龍就會浮起身子搭救落水的人。因此我和小伙伴們經常毫無顧忌地在井邊玩耍。 那時,烈日炎炎的夏季,尤其是午后兩三點鐘的光景,村里的孩子們在別處玩夠了,瘋累了,折騰得嘴干舌燥,嗓子眼直冒火,便紛紛跑到老井打水喝。 打水的工具是臨時制作的:從藕塘里摘下一片荷葉,再從老井旁邊地里拔一根麻桿,剝下皮當做繩子,系住荷葉的四周,做成一個簡易的水瓢,再用麻繩栓著,放進井里。每打一次水,可供兩三個人飲用。大伙瘋搶著,捧起荷葉做成的水瓢,“咕咚咕咚”連灌幾大口。老井的水涼冰冰、甜絲絲的,從頭頂一直涼到腳后跟,從舌尖一直甜到心里,大伙連呼過癮。在以后的幾十年里,我喝過好多地方消過毒的自來水,各種品牌的純凈水,以及許多名目繁多的飲料,可以說沒有哪一種水能比得上我們村里老井的水好喝。 老井的水從來沒有干涸過。從我記事以來的幾十年間,經歷過好多次干旱少雨的年份,許多溝塘河渠都張著干裂的大嘴巴,可老井的水照樣源源不斷,真可謂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有人甚至用機器抽取老井的水澆灌莊稼,這未免有點奢侈了。我想如果不是到了無可奈何的非常時期,人們是舍不得這么做的。 從八十年代起,鄉親們為了生活方便,幾乎家家門口都打了壓水井。不過,據鄉親們普遍反映,家門口的井水,口感不好,甚至有點發苦、發澀,還帶點咸味。所以平時只能用門口的井水洗衣、洗菜、飲牲口,人吃水還得到老井去挑。后來村里有幾個有點學問的年輕人說,家門口的井水,水質差,含堿分大,重金屬超標,長期飲用會患膽結石、腎結石,還有患癌癥的危險。還聽說,前一陣子,有人從老井取來水樣到有關部門檢測,得出結論是,老井的水富含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稀有元素,具有養生、健體、增強免疫力之功效。這樣一來曾一度被冷落的老井又重新煥發出了青春,前來老井打水的人絡繹不絕。 不過,我對老井的深厚感情并非別人所說的神乎其神的保健養生之功效,而是我幼時與老井難以割舍的情緣。 一年又一年,一年又一年,老井就這樣,面對蒼天,靜靜地、安詳地、從容地躺在那里,像一個飽經滄桑的老人,曾經與鄉親們一起度過那些艱難困苦的歲月,又同樣一起感受到當今社會的喧囂與繁華。他是那樣默默地、竭盡全力地用甘美的清泉哺育著他摯愛著的老村的人們,自然,勤勞樸實的村民們也以同樣的摯愛與感恩守護著這口滋養著他們祖祖輩輩的老井。 但愿老井永不干涸。 作者簡介 李龍,男,1966年生,安徽省霍邱縣人,大學文化,1986年參加工作,長期從事語文教學、教研和文學創作,發表各類文學作品數百篇,著有詩集《詩意地生活》(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系安徽省詩詞學會會員。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過去不來 未來不在 留下的不是過往 而是時間的記錄儀 我從黃果樹上呱呱掉落 不知道這季節還有哭泣 嘆息 年輪不改 每個人都是一座禁閉的城 繁華或者陳舊 都只是表面的色澤 誰知道里面陳放著什么 外表修飾的越光澤 內心越干涸 所謂的美好都只是外部的世界 我總從哭泣中醒來 時常憧憬著未來 卻總是懷揣著無奈 那唯一一點點慶幸的 可能是那雙粗糙的雙手留下的 做人的道德 青春如同燭光漂泊 燃不盡的心酸 流不盡的淚 漸漸的流失那份炙熱 留下那三五個好友 相處都還深刻 我一直是孤零零的一座城 卻不小心走進了一個人 你從我未知的世界走來 鮮花開滿了我的腦海 從補習前一天的送別 我就開始有了愛情故事 愛情如同滋潤的雨露 能給枯葉添加色澤 把干涸潤濕著 有時又如同寒風 吹涼了那身古銅色 行云流水間打磨著楞壑 慢慢平和了 我開始懷念昭通的風 學校門口收保護費的痞子城管 懷念那家羊肉館 步行街的串串 那一切的貪婪、狡詐、或者美味 我能看到、猜到、嘗到…… 最記憶猶新的還是凹凸的日子 或許已經沒人再記得我 但是那份生活讓我無比懷念 辛苦卻不乏快樂 大學的課堂我都是在備課 很少有提不高成績的學生 四年來也有三兩個 我喜歡芒市的冬天 并不是有多么暖和 而是沒有秋天那么熱 我如同一只失去磁場的孤鳥 迷失在一座座小城或者城鄉結合部里 每一座城都有記憶 卻留不下氣息 最后留下的只是自己親切的回憶 曾經有個白發蒼蒼老人告訴我 他沒有家 我一直想問這個家不是您的嗎 長大了才知道 留不下別人留念的地方 只能說你住過這房子 我的父親如同一首婉轉的短文詩 生命的余暉給它致了辭 他隕落的時候我沒有哭泣 我知道那就是生命的樣子 那一天也隨著他的步伐遠去 我希望我不是他的樣子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arrow
arrow

    浪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